DSC_0203  

這家店我整個月都是週五晚上固定去買,弄得好像date裡面理科女的固定飲食模式一樣XD

(話說同樣身為理科女,我的身材比例差太多惹QQ)

 

專屬麻辣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31巷1號(約略在公園旁的轉角)

電話:0915628805

營業時間:不知道,我都晚上去,晚上都有開(好不負責) 

DSC_0200  

這間店很難說明位置,

位於三重的這條街,原本就是個社區型小夜市,

姑且稱他車路頭街夜市好了...

我有問在地人,但在地人表示不知道這區域叫什麼,

會繁榮大概是因為旁邊有個義天宮這樣。

 

有天圈圈的弟弟買這家麻辣燙回家,

讓我發現原來車路頭街還有第二家滷味是辣的(往高架橋走還有一間)

當我自己去買的時候,才發現那根本不是辣滷味,

根本是小型麻辣鍋XD 一吃驚為天人XD

對這家的喜愛度大概跟好久沒有吃的三顧茅廬有拚,

至於她招牌寫豚骨口味,應該是燙熟食物的湯,

我這麼愛吃辣的人,當然不可能點不辣的豚骨(攤手)

 

DSC_0195  

DSC_0198

來這家最划算的是點80元套餐

有麵類(20) 青菜類(25) 火鍋料(4樣20或6小樣20) 肉類(30) 加一顆蛋

總共算起來大概要百元的料,變成80元套餐這樣,

點這個還有個好處,就是阻止自己手滑,

不能理解為何我每次點滷味都會破百呢?

 

DSC_0197  

小冰櫃內的食材,中間右方的是4樣20元、右前方是6樣20元

一些其他的料會另外標價,啊我熱愛蛋餃跟豆腐,每次都點的差不多。

最後面的是菇類跟肉,肉類我吃過牛肉跟豬肉,

牛肉純粹個人喜好,但越是珍惜的吃,就越有可能放到他乾掉QQ

豬肉有次吃起來很像豬頸肉,還不錯。

麵類我都點烏龍,吃比較飽,又很自己為沒有點泡麵比較健康啦XD

 

DSC_0199  

蔬菜放在攤車上,常見高麗菜、大陸妹、空心菜。

我覺得大陸妹最搭了~

 

DSC_0201  

老闆是將肉跟蛋打在麻辣鍋底中加熱,其他放在大骨湯煮熟,

蛋可以選半熟全熟,點半熟回去要快點吃,不然自己被悶熟了...

沒辦法,有麻辣油的湯特別容易保溫

阿辣度我只有選中辣沒有其他,辣味恰到好處,

其實要是家裡可以煮別的食材的,大可以選大辣,

然後回家加料套成一大鍋,超好吃~

否則只能像我一樣愛吃又怕血管阻塞,湯都沒有喝完,好浪費啊!

 

p.s.雖然說我很常報到,但是吃了幾次後才發現有熟客跟老闆點麻辣鴨血

一份5塊賣20元,看起來超划算一個,不是每次都有賣~

只是比起來我更愛吃臭豆腐的說,老闆下次要不要考慮賣一下啊QQ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