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3  

對不起我是土包子!!

長這麼大今年第一次知道雙醬麵,而這是第一次點來吃QQ

 

阿桂的店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0號

電話:(02)2371-3971

DSC_0165  

站在對面金興發拍的阿桂的店,

話說金興發超好逛一個,逛完可以去對角的小屈繼續逛(誤

 

DSC_0129  

走進去找位子,點餐完之後就可以給拿錢給老闆了,

是說下面那行日文...只有請先付款打日文這樣對嗎XDD

那其他餐食的部分是準備給日本人用猜的就是XDD

老闆會在點餐單上面寫編號,用這張收據叫號舉手拿麵。

仔細看上面還多畫一個花干,據學長說是老闆請客的,

20塊的訂價算便宜,不過真的很小碟啦...

 

DSC_0130  

這張色溫被我用的有點糟糕,附湯是跟牛肉麵同一鍋的牛肉湯喔!

不過我沒吃過這家牛肉麵,所以不能判定到底是不是一樣的濃郁,

但湯本身單喝不錯,不油(雖然我拍得很油?),熱熱喝很棒。

 

紅茶沒摻太多水,味道濃郁,淡淡的甜味很好喝。

 

DSC_0131  

配料區,家常小吃店會出現的辣椒醬跟蠟油,

即使沒有點牛肉麵,我還是有配一點酸菜,

可以提出麵跟醬的味道喔~

 

DSC_0132  

將將~~

我想學長推薦吃乾麵而且他又加大不是沒有道理,

超大一碗!! 這樣真的只差10元嘛!!

沒有拍到側面,不過兩碗根本是一倍的差距,

我還吃了學長的麵呢XD

如果兩個人吃有點小菜的話,

點一碗乾麵加大然後對分也許挺划算的??

 

雙醬麵是我第一次自己點來吃,

之前只吃過一口別人的,

雖然剛開始有抗拒一下醬料的味道(為什麼要把兩種醬加一起呢)

實際吃起來跟出奇蛋一樣,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有麻醬的香也有炸醬的味道,雖然比單點一種醬多10元,卻很好吃喔~

 

 

[北車美食相關]

 

→[台北] 台北車站南陽街學生美食地圖

 

→[台北] 台北車站美食 欣園海南雞飯

 

→[台北] 台北車站美食 長大後才回來嘗鮮的「阿桂的店」第一次的雙醬麵就是你了

 

→[台北] 大四方蛋餅 蔬菜大蛋餅倒掉之後的平價美味選擇

 

→[台北] 尾牙好去處 欣葉料理站前店 欣葉吃到飽

 

[台北] 台北車站美食 第一名的燒臘 好味燒臘

 

[台北] 台北車站美食地圖 II

 

[台北] 尾牙好去處 欣葉料理站前店 欣葉吃到飽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