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1.JPG

  每天看牙齒都不會有特別的發現,一旦把前後對照擺出來,就有種錢花得值得的感覺XD

  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還是骨骼強健(?),這種進度也花了4個月,原本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把上門牙拉出來排好,現在回頭一看,根本整組都亂亂的。以前有安慰我說小虎牙很可愛不需要矯正的長輩,我真心懷疑他覺得哪裡可愛XDD

IMG_3352.JPG

  2015年底,矯正滿一年的時候,我還在用上排牙齒。怎麼想都覺得醫生說兩年左右是在騙我的,還是說他的意思是兩年正負一年?

201511: 因為拔牙後要止血等牙肉復原,就這麼放著牙齒不管將近一個月,有種牙齒不斷往外爆的錯覺...

201512S: 終於套線上去,要等犬齒跟門牙間的空隙出來才能黏矯正器。

201512E: 凹進去的牙齒黏上矯正器了,但太凹線根本穿不過,所以是很像釣魚線的東西綁住的,我怎麼看都覺得很low,期望他真的有作用啊。

 

IMG_3353.JPG

201601: 新年新希望,門牙還真的被拉出來一點了,醫生有幫因為凹進去無法清潔的牙齒稍微打磨一下,整個潔白!接下來換回細線將牙齒往上拉提,讓下方的犬齒可以順利移動,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也對得太不齊了,門齒對犬齒到底怎麼撕咬的?想歸想最近也無法用前排的牙齒,每天操臼齒吃飯XD

201602: 上排好像有空間了,下排終於可以黏矯正器,上下都上才有矯正的感覺啊...黏好後開始拉下面的犬齒,又開始了懷疑到底牙齒有沒有在動的日子。

201603: 拉power chain好像有漸漸地在進步,有次醫生還說拉得比較緊,要是牙齒鬆動了要快點通知,弄的我一個超緊張~

要說拉pc有沒有效果,看比較收斂的下排前牙齒好像有,但要關上那個洞就還早呢,加上上次被矯正line群組說牙齒縫要關很久,整個信心低落XD

IMG_3358.JPG

  上週回診的時候,跟醫生提起我上排的智齒好像冒出頭這件事,醫生說可以評估能不能在診所內拔牙,如果可以應該就輕鬆一些,不然還要跑大醫院。最近常常刷牙就摸兩下新的智齒,希望有朝一日被拔下來的時候我的臉頰能夠變凹(?)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