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3.JPG

  個人覺得這次的藥妝沒有很多,大概都是補貨與上次沒買到的東西。因為這次有到草津住溫泉旅館、輕井澤outlet,不免會多一些非藥妝的戰利品XD

  

  上圖所有東西購自「吉祥寺 SUN DRUG」,商店街第一家藥妝店,滿滿都是人。手上已經有戰利品要提的要三思...

サンロ-ド店 Sunroad Shop
住所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9-12
1-9-12 Kichijoji-honcho Musashino City Tokyo
電話番号    0422-23-0952
営業時間    10:00~22:15

S.jpg

IMG_2813.JPG

IMG_2812.JPG

衛生棉區:

1. Kao Laurier silmguard  花王 蕾妮雅 ロリエ スリムガード 318YEN

2. Unicharm Center-in 278YEN 台灣的台隆手創也有賣,但就是日幣當台幣賣的等級... 建議買有香味的,這次選無香,結果每次開包裝都覺得是塑膠袋的味道XD

3. ソフィKiyora 288YEN 只買了護墊。既然是蘇菲,台灣應該也有賣吧?

 

4. baby foot 1600YEN 30分type 本來覺得很貴,但發現台灣賣約499台幣,也就釋懷了(?) 但這次敷的時候腳背有點癢,可能是最近皮膚比較敏感。

5. ROIHI-TSUBOKO 痠痛圓貼 這次我媽加買了涼感的版本與旁邊マイゼロンIDクリーム肩腰筋痠痛膠水。圓貼真的是酸哪貼哪,又不會因為太大張而黏在一起(有拔過對折的撒隆巴斯的話一定可以感同身受),肩腰筋的話是廣告超推薦,就相信一次試用看看瞜。

IMG_2810.JPG

6. 曼秀雷敦 藍AD:這次是代購而已,家裡還沒用完~

7. 甘草湯:因為已經快把葛根湯家族收集完了,就補一些沒買而且有用到的。這款是喉嚨痛在吃的。

8. 葛根湯:不同的牌子,純粹試試看,家人最近輕微感冒都吃葛根湯,整個耗量超大。

IMG_2822.JPG

9. CAZANNE 粉餅:500YEN 臺灣好像賣250~300元左右,大家都說好用,買來試試。是說冬天的日本超乾,我第一次覺得滋潤型的保養超重要,不然皮膚會乾到什麼都上不上去,很羨慕到處都有皮膚很好的日本妹子阿。

10. ROSETTE 洗面乳:補齊了海泥跟痘痘用的版本,當初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兩款說XD 為了快快使用,還加速把專科的洗面乳用完XD

IMG_2807.JPG

IMG_2808.JPG

11. PAIR 痘痘藥:最後終於買這款了,但多數人都跟我說還好...(?) 買的時候看到APOSITY那套還滿完整的,下次可以買買看。

12. JOUORG DIET コレウスフォルスコリ粒:可以促進消化的樣子。因為店內有廣告所以買了XD 其實整牆的營養補助食品根本不知道要買哪種XD

IMG_2802.JPG

13. SHISEDO 吸油面紙:吸油面紙我用量不大,就一次一包慢慢嘗試看看~

14. 足底樹液 足リラシート: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產品,到底是怎麼把腳的毒素吸出來的呢? 不過看在它還可以貼在其他部位,買兩種來嘗試一下。

IMG_2809.JPG

-----

清理角質去粉刺這區我蹲了很久,原本是想買自己塗範圍的妙鼻貼,不過已經團購泰國的奇妙粉刺糊。加上年前敗了筆電,弄得我洗臉刷、吹風機、導入儀都暫時買不了XD 最後折衷選了下圖的卸妝凝膠。

IMG_2814.JPG

IMG_2816.JPG

前一款愛用的卸妝是Curel,功課要買的是maRara,但這邊也沒有賣。

IMG_2818.JPG

最後是在這三罐中挑一罐,都是第一位的標籤、三種不同味道,最後我選左邊的Duplair cleaning gel,幸好雖然包裝是粉紅色但味道是柑橘味,手感是乳液狀的。

IMG_2819.JPG

-----

蚊蟲咬止癢部分買了PVA配合的那款,原本的MUHI EX就很好用了!

IMG_2806.JPG

-----

在吉祥寺旁os drug買的水果口味蒟蒻 ORIHIRO,一般常見的是單口味包裝,在os drug這邊看到兩種口味12顆入的,幫同事買了4包各175YEN(但沒退到稅)。

IMG_2803.JPG

代購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不過袋子裡可能有填充空氣之類,超澎↓↓。怕發生上次膠原蛋白膨脹爆炸的事件,帶回來之前有用退卡針把空氣戳破,省空間又安心。

IMG_2869.JPG

-----

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洗髮乳,但因為我在loft已經有購入了,只好放著下次買。是說,一般藥妝店與美妝店的髮類品很多都有重複,我看到B牌洗髮乳跟Nature healthy standard酵素藥妝店也有賣的時候差點吐血XDD 一直不忍看價錢,幸好差異不大,只是loft退稅是退現金的,要付手續費阿...

IMG_2824.JPG

IMG_2823.JPG

IMG_2825.JPG

-----

有兩晚我們住在池袋附近的民宿,理所當然就是去逛池袋周遭,但停留的時間太短,只去西武池袋9~12F的loft買了以下這些:

IMG_2922.JPG

1. BOTANIST:走在橫濱港的街頭,一直看到這牌強打廣告,莫名其妙的很想買,比什麼部落客心得還勸敗。在loft試聞過之後,我買的是白蓋(一般髮質)的青蘋果與玫瑰味,雖然我髮質沒很好,但試聞的味道比較喜歡青蘋果+玫瑰,就先來包補充包試試看了。

IMG_2669.JPG

2. Nature healthy standard

不知道是台灣人在掀流行還是日本本來就很流行,半年前去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好找,現在到處都是... 在店裡單買是不會有雪克杯的,而且每家店有的現貨都不太一樣,進最多當然是銷售量最高的芒果。原本想要添購的是蜂蜜檸檬,但過了這村就沒那個,在我要退稅地方一次採購就是沒有賣蜂蜜阿! 幸好回來要是真的想喝,可以等等樂天官網有沒有免運活動,雖然比藥妝店貴了500YEN左右,但至少是以日幣計價,也免運費,買了還會送雪克杯XD

IMG_2681.JPG

IMG_2811.JPG

IMG_2671.JPG

IMG_2672.JPG

3. Honeyce' 洗髮精 :在台隆有看到套組約1000多元,但我還是偏好草本系列、涼感的那種洗護髮,所以來日本只有買洗髮瞜。

4. Country & Stream Honey Bear 去角質乳液:試用過後覺得很有趣又不貴,一般百貨公司比較貴的品牌也有出這種去角質凝膠,因為成份的關係是一定會搓出的什麼來的,關鍵在於到底有沒有順便去除角質跟粉刺阿! 現在用起來的感覺是不太刺激,隔兩三天想到就來搓一下這樣。 這牌子滿冷門,但我搜尋居然連小屈都看到在賣,果真是不太會被注意到的牌子XD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載他們的app遊戲,很可愛的小熊~

5. esquisse 潤髮:買了洗髮當然要配護髮,有點怕買同一牌子會被果香香死(?) 亂拿了一罐沒聽過的牌子,乍看之下就是個很草本的東西,如果好用,下次會再回購洗髮系列。

6. OPERA 口紅:托朋友買了福袋卻沒有留下口紅,專櫃大概也沒時間靠櫃的情況下,這隻首選~ 非常發色,一次到位XD 我選的是顯色版(桃紅外裝)的裸色(?)103號。

7. CANMAKE 腮紅:我買的是014 蘋果紅,顯色到我嚇一跳,以為差點要變猴子屁股了,幸好推開就好,而且超粉嫩。

 

最後也是在loft看到的哥德式帝聖斯(DEESEE' S)系列的安瓶,上次在上野美材行看到450YEN,這樣一比較,好想再回去美材行逛啊。

IMG_2668.JPG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