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MISONO 味園

地址: 〒542-0074 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丁目3番9号 

 

  這次到難波住的飯店,搜尋misono會出現鐵板燒XDD

  之前好像看過關於這間飯店的文,不過關鍵字找不到了囧 ,多數的心得都是「便宜」「老舊」,說多數心得也是超少的啦。飯店是用jalan用價錢搜尋找到的,在賞楓熱門季節時,要最便宜+離心齋橋與道頓堀近的飯店也就這邊。後來幫朋友找,也有一晚1000元台幣的,應該是我太晚找飯店了,第一次自己訂旺季的旅館跟機票,還是被同事趕鴨子上架恐嚇,才隨便開電腦找。

IMG_3690 拷貝.jpg

  在千日前道具街跟黑門市場中間,這個飯店可以說是交通方便又熱鬧,連泊4天共13150羊,非常的便宜。 附近有全家、餃子王將、大阪燒、迴轉壽司等一些小吃,如果硬要走到橋邊去吃一蘭拉麵,大概也是10分鐘可以到達的距離。對於七早八早就打烊睡覺的日本來說,這附近很適合台灣人的生活習慣,有種有屋頂夜市的既視感。若是女生或一人居住這邊,晚上要小心安全,雖然附近一直都很熱鬧,但柏青哥店跟電玩店非常的多,偶爾也看的到喝醉的阿伯。

  這間味園大樓是宴會+按摩+飯店的綜合場所, 維基 http://ppt.cc/u96v 

  建築看起來就是很久以前的設計, 真要說起來就是阿里山還是奧萬大那種建了比較久的大飯店。沒有免治馬桶、備品是雜牌、除了公用室之外沒有網路,熱水壺跟吹風機都要先跟櫃台借。住宿樓層只有4樓,幾次都有遇到上下樓層的店家來搭(可能是桑拿吧) 。

  不過他也是有優點的啦!!!就是住宿空間超級大的!!! 兩個單人床,床鋪跟枕頭都滿軟的。 不過身處這麼大一個空間也是有點害怕,所以我有把兩張單人床併起來。地面空間超級大,放一張茶几之後還可以攤開兩個行李箱,浴室空間也超級大,浴缸可以塞兩個人、一個人洗澡會覺得冷的程度... 

  照片不小心咖到圈圈的手了,這間大概是我住過最大的日本旅館了吧XD 

  也許是因為空間大的關係,潮溼感沒有那麼重,但少了浴室空調,就覺得好冷阿。浴室牆壁是上個年代愛用的蛇紋石顏色,浴缸是不鏽鋼,華麗的鏡子有些太高,我用的很痛苦。馬桶很舊,在日本每天都在用免治馬桶,突然換這個很不習慣,一度還便祕了XD
 

  早餐的話,就是簡單的美式早餐,有時候太早起來走行程沒有胃口,就只吃水煮蛋。需要早餐的話,可以走到櫃檯跟阿姨說,但我住到第二天懶得出門講,硬要用房間電話打也是可以通的,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用日文跟日本人講電話了吧XD 如果不吃這裡的早餐,走過馬路就是黑門市場,吃頓好吃的海鮮當早餐也很吸引人。

  另外這間飯店check in的時候,櫃台特別拿一本本子上面有用英文寫說 「飯店人員的英文不好什麼的請見諒」,後面還有寫一些簡單的說明,什麼早餐可以通知櫃台拿、出門要寄放鑰匙、櫃台電話什麼的......。看老外們對櫃檯講話都用比的或英文數字比較多,想必其實櫃台英文也沒很糟啦!! 這次住宿房客幾乎都是歐美人士,我們房間對面兩三間也都是歐美人,開門抽菸超自在,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禁菸房。

  住宿過程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問題, 房間也算乾淨整齊。每次出門櫃台都會問需不需要房間清掃~ 老外說no, only change towel. 這樣也可以通 ,我好像是說日文的樣子。最後一天櫃台阿姨打電話來機哩瓜啦的講了一串日文, 意思好像是今天沒有早餐 (當天沒睡醒人體翻譯機沒開...),我們就趁機去黑門市場大吃一頓,出門前寄放鑰匙的時候阿姨還很禮貌的跟我道歉,弄得我很緊張(←不會說敬語的人)

  最後youtube連結奉上~(現在看有點恐怖說XDD)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