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2.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1巷1弄1號1樓
電話:02-2876-1166/0938-414-1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家人朋友是這家店原料的供應商,送貨時介紹這間店,看起來鮮度不錯、價錢也可以接受(論cp值的話,以品質來說不錯),加上店內有松阪豬的玫瑰花拼盤,整個有打中我的心XD

  因為老闆娘對美學的堅持,店內處處可看到藝術品與巧思的裝潢,除了台灣藝術家林舜龍於瀨戶內海展出的棋盤角種子船照,屋內也有各種魚類、海生動物雕塑,不知道外面那隻青蛙是否也是林先生的創作之一。

IMG_0769.JPG

IMG_0770.JPG

IMG_0768.JPG

  跟家人約假日在此用餐,提早到了一些,原本怕家人找不到人想說先在門口等,但店員很貼心的安排我們入內坐在門旁的玻璃窗旁,避風也可以即時看到外面的情形。店內牆上有小衣櫥,可以將外套大衣掛在裡面,避免沾上火鍋味。店內擺設的不像餐廳,自在的感覺。等待餐點前上了清爽的海帶拌彩椒的小菜,恰到好處的調味又令人開胃。

IMG_0748.JPG

IMG_0750.JPG

我們點的雙鍋是蒙古鍋與麻辣鍋,蒙古鍋也有些辣、麻度,若怕辣的人共用可能要點白鍋吧。

IMG_0751.JPG

菜盤部分就像家裡剛洗好的新鮮蔬菜,沒有放在冰箱過久而軟掉的跡象,紅白胡蘿蔔絲拿來煮辣湯很好吃!

IMG_0752.JPG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再加點肉盤,所以肉的部分非常豐富,三人還吃不完外帶了XD

海鮮是生食等級的鮭魚、鯛魚、曼波魚、大顆的蛤蠣,曼波魚煮的時間要掌握一下,不然會慢慢地融化在湯裡面~

我覺得一起顧的話,可以順便煮蛤蠣,剛開殼的那刻湯汁最鮮美啊!

IMG_0758.JPG

IMG_0759.JPG

IMG_0761.JPG

手切松阪豬,其實我是膚淺的為了他玫瑰狀的排法而點的,而吃過這次之後,我媽才發現我很愛吃松阪豬,造就那幾週都有得吃,非常幸福XD

IMG_0763.JPG

五花牛、豬與鴨肉,每種肉的排列都很美麗,不過解凍之後就會塌掉,以至於放在鍋裡的時候不好展開,所以珍惜的吃也要快快吃~

IMG_0755.JPG

IMG_0753.JPG

IMG_0764.JPG

沾醬是芝麻醬與蘿蔔泥醬油,因為配上麻辣鍋的湯就很有味道了,所以我並沒有沾醬,醬料的部分是拿來拌麵的,被我煮成麻辣麻醬麵的手工拉麵有種不一樣的美味。

IMG_0749.JPG

 

 

 

IMG_0765.JPG

IMG_0766.JPG

小配料有腐皮捲、花枝滑、油條,三種都很配麻辣鍋(所以你的蒙古鍋勒?)

IMG_0756.JPG

 

IMG_0760.JPG

 

 

 

IMG_0757.JPG

最後招待的甜點是手工茶凍,雖然這間價位較高,不過真材實料讓我們吃的都很滿足~

 

 

 

IMG_0767.JPG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