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富泉大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 93 號

電話:03-988-1819

 

這次很緊急的小旅行,訂房訂在過年後剩三天的精華年假,

既然宜蘭住宿已經把錢砸在iBeBe上面,

在礁溪的房間大概就只要「有溫泉泡即可」的等級,

尋尋覓覓終於還有這間收費不貴,又有空房的富泉大飯店。

 DSC_0205 拷貝.jpg

 整潔的等待大廳。

 

DSC_0218 拷貝.jpg

我們的房間是5樓,但實際上是4樓啦XD

 

IMG_4031 拷貝.jpg

 

第一間房間煙味很重,大概就是身處在KTV包廂的感覺,

所以我們請櫃台幫忙換了第二間,

他們有把第二間有特別整理過,進去的時候還有聞到芳香劑的味道XD

 

基本上第一間跟第二間長的一樣,只是樓層不同而已。

感覺上像是家庭式大房間,把空間隔起來變成兩個小間的房間。

 

IMG_4033.jpg

窗外都可以看到對面的「一口井」

一口井是個煮蛋的井,我以為是挖出來的湧泉說XDD

 

IMG_4032 拷貝.jpg

電視櫃,有冰箱跟水,熱水壺我沒有用~

 

IMG_4034 拷貝.jpg

浴室,有耳聞溫泉旅館的浴缸都很恐怖,

所以泡湯前特別再洗了一下,

這裡的浴缸是直接貼磁磚的,好像很多溫泉旅館都不用塑膠製的浴缸?

 

DSC_0224 拷貝.jpg

沐浴備品,加減用的感覺XD

沒用到的東西有特別拿出來避免弄濕,才不浪費~

 

IMG_4029 拷貝.jpg

泡湯的溫泉簡介,看那個落款好像是前飯店還是新飯店的名字欸XD

 

溫泉感覺還可以,畢竟礁溪溫泉味道本身沒有很重,

所以有沒有對太多水我也不知道,

只是終於泡到溫泉的感覺好舒服阿!

今年冬天是個暖冬,雖然我是在冬天去泡的,

而當天還有下毛毛雨,我還是覺得沒有很冷xD

 

-----隔壁房客在吵架有點吵,不過我習慣晚睡所以還好,就這樣到隔天-----

吃早餐哩,早餐在櫃台旁邊的地下室。

DSC_0219 拷貝.jpg

 

鹹食是3個桌子併起來的長度,家常的清粥小菜,

好想吃鴨賞阿~~~

 

DSC_0220 拷貝.jpg

 

DSC_0223 拷貝.jpg

結果我早餐吃滷肉飯,超豐盛。

DSC_0221 拷貝.jpg

 

也有西式的土司跟果醬等等,

但我不是很愛吃果醬,所以就沒有弄來吃。

DSC_0222 拷貝.jpg

 

基本上早餐沒有特別好吃,填肚子可以,

像吃飽之後我們就要驅車往宜蘭市區前進,

所以沒有規劃附近早餐的行程,

加減吃一下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溫泉 富泉大飯店
    全站熱搜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