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2.jpg

我發現再不把去年東京行紀錄完,馬上就要去第二次啦!

 

接續上篇,我們快速地逛完迪士尼之後,

趁著還有時間從舞浜到台場來。

台場每個節目或旅遊書都會號稱是日劇約會聖地,

我以前日劇看來看去也沒發現(難道是只看推理懸疑劇的關係?)

 

去過東京之後,對於東京的地理觀念稍微好了點,

像這期日劇:「歡迎來我家」的橫濱、「I' m home」的涉谷銀座、「Dr. 倫太郎」的新橋...等

真的好想去朝聖日劇拍攝地點阿。

 

我們到達台場的時候還是白天,車站出來馬上就可以看到摩天輪。 

 IMG_2489.jpg

IMG_2490.jpg

 

一旁候車處有接駁車可以到達大江戶溫泉物語,就不需要另外轉車了。

因為這次我不方便泡湯,時間上也算不及,

我們是搭在各百貨之前繞行的接駁巴士"Bay Shuttle"

接駁路線:

平日15~20分鐘會有一班,我們搭的這站前面有停車場,

很明顯可以看到有車靠近(但有很多種公車,要認明bay shuttle)

 

IMG_2492.jpg

 

第一次搭上日本的巴士,難免擔心,

不過看起來跟台北的大型低底盤公車差不多,

而且公車會講話、有跑馬燈,所以放心許多。

 

 IMG_2494.jpg

 

Pomme-no ki ポムの樹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5F (請認明aqual city 5樓即可)

營業時間:11:00〜23:00(L.O 22:00)

 

Pomme是法文的蘋果,後面接上「的樹」的日文,

就變成蘋果樹蛋包飯了~

我本來就愛蛋包飯,這間餐廳是google到很多人推薦所以來吃。

可能是太早來,店內只有零星的客人,

原以為是台灣人傳說中一間訛傳訛莫名其妙有名的店一枚,

不過實際上真是有在oricon排名的店←看網站寫的

 

IMG_2495.jpg

因為人少,我們選到靠窗的位子(另一處似乎是吸菸區,吃菸配蛋包飯不奇怪嗎?)

有幸能夠跟台場的夕陽一起享用蛋包飯。

  

IMG_2497.jpg

 

紅酒漢堡排蛋包飯。

早上在迪士尼曬成那樣,餓到沒吃什麼,

這餐當然點的豐盛一點。

 

這家蛋包飯是可以加量的,不是飯多蛋皮一樣,

而是連蛋量都增加,果然是有加錢的關係XD

 

內容的飯是可以選擇的,看到這我還真忘記當初點了什麼,

第一名的是番茄醬,再來依序奶油、和風、乾咖哩,

如果我當初沒有特別改,應該是蕃茄醬沒錯。

 

加購得奶茶是因為我想要喝熱的,

店裡menu有熱紅茶,我在那邊假會說要奶茶,

結果送來奶球自己加這樣ˊ ˋ!

紅茶原味很棒喔,香而不苦。

 

IMG_2501.jpg

 

享用完蛋包飯,夕陽也落下了。

 

 IMG_2502.jpg

 

據說台場美景是觀光團必須要去的地點之一,

跨海大橋、自由女神像、等比鋼彈等都是要讓大家殺底片的地方。

如此的造景固然美麗,但我覺得就...還不錯啦XD

 

 IMG_2523.jpg

 IMG_2532.jpg

 

吃完蛋包飯之後,朋友在樓下的anges b.買了個可愛的紅色帆布包,

當時我對此牌的價格沒有太多研究,覺得還滿划算就是。

這間anges b.的門面並沒有很大,據說樣式還是比outlet新一點,

同層的old navy也晃過之後,我們搭最末班接駁車到電視台大樓,再沿天橋走到diver city

因為是末班車,司機表示只能搭到最末站。(回頭看行車路線的編號就懂了)

少走一站是一站,這時候我的隱形眼鏡因為眼睛乾到炸掉,只好拿下來休息了。

 

大家遇到鋼彈都只會鋼彈鋼彈的叫,

其實這架鋼彈別具意義,不是我這幾年開始看動畫時知道的鋼彈,

他是「第一台實戰用MS(Mobile Suit)鋼彈」,駕駛員為阿姆羅·雷(アムロ・レイ, Amuro Ray)。

到底是個怎樣的劇情,畫風實在太舊(30年前)我真的沒有看,

我大概從SEED開始看,似乎也10幾年了?

就請有興趣之人再深入研究吧~

 

看到等比的初號鋼彈感動湧現而出,因為它真的會動啊!

大概每幾分鐘就會動作,背後電視牆有歷屆鋼彈的影片與介紹,

帥氣度滿分!

但我還是喜歡有角又有翅膀的比較帥XDD

例如說freedom跟justiceXDD

reference: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9%9F%E5%8B%95%E6%88%B0%E5%A3%ABGUNDAM

 

 IMG_2534.jpg

 

在這家日清拉麵小雞的店爆炸,

從沒想果這隻小雞會出現一家店面,黃澄澄的超萌~

(之後參觀日清拉麵博物館之後更興奮,整個人熱燒當一天(誤))

在這裡失手買了泡澡球跟紀念幣,

現在回頭想想,我好想買其他東西啊!!

 

 IMG_2535.jpg 

Calbee 的現炸薯條餅乾,我以為是麥當勞薯條的口感,

沒想到差很多、伴手禮的餅乾更不一樣XD

 

IMG_2536.jpg

 

diver city有很多奇妙的店,大嘴鳥跟史努比都有。

現在沒有在吃巧克力球了說

 

 IMG_2540.jpg  

這照片是回程途中經過的銀座。

逛完之後我們沿著電視台大樓走去搭臨海線,

沿路的人不多,夜景更顯得美麗,

私以為會遇到下班的藝人,可是連保母車都沒有看到啦XD

反而是在海邊聚集一些很像不良少年的人在嬉鬧XDD

 

 IMG_2541.jpg

晚上拍的人行町周圍景色,

很想試試看燒餃子跟鍋貼的差別XD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