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6.jpg

這是一個所有網路上說任何「必玩」的熱門遊戲我們都沒參與的行程。

也因為超過半小時的排隊我們都省略了,很快玩完,

也不會有因為在大熱天排隊造成的不悅,

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我的好朋友剛好來,弄得我臉色很青筍筍吧?

 

1  

從我們住的人行町出發,大概半小時就會到舞浜站,

接著再換園內自有的輕軌。

第一次去,我以為舞浜站出來直接就是迪士尼樂園,真正到達之後發現,

原來真的這麼大間阿...

 IMG_2254.jpg

  搭上了人生第一次坐的迪士尼列車,

之前看過的遊記都會拍一下這個米奇把手,

真的現場看到,慢慢地感受到樂園的魔力。

 

IMG_2256.jpg

晴朗的天氣、一邊想著有天能夠住在這裡的飯店就好~

 

IMG_2260.jpg

噹噹,一下車就看到可愛的米奇,

旁邊還有一個扮成公主的小女孩~

怕他要合照等太久趕快拍拍就走。

IMG_2262.jpg

不知道什麼這種遊樂區都要放一個地球在最外面哩?

環球影城的我感覺好像比較應該放,logo嘛!!

 

IMG_2265.jpg

在門口就有布魯托來迎接大家摟,

雖然這隻元老級的腳色我沒有特別的愛好,

但氣氛到,就真的會不自覺的想要抓住拍照!

 

IMG_2268.jpg

IMG_2269.jpg

我們到達的時間約略在開門之後不久,

有經驗的人大概就知道,該排隊的遊樂設施人潮應該滿到炸掉。

 

IMG_2284.jpg

IMG_2297.jpg

路上很多扮成米奇或米妮的妹子

穿制服的妹子也好多阿,大家都不用上課嗎?

 

IMG_2296.jpg

長得像鐵達尼號的郵輪,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欸?

 

IMG_2280.jpg

往園區逆時針開始玩,一定會遇到的威尼斯造景

IMG_2283.jpg

也因為經過這條橋,看到兩位很有活力的船夫對我們招手,

「Ciao!」他們這樣招呼。

這一招招到我心裡了啊! 在心裡想著等下一定要去搭這個。

 

IMG_2299.jpg

看過地圖之後,打算從搭園區小火車開始,

搭到鱈魚岬去看達菲秀。

 

IMG_2300.jpg

IMG_2302.jpg

沿著樓梯上車站的時候,看到米奇驚魂古堡前一排人...

看到這個太陽跟這排人根本不想玩了阿

 

IMG_2305.jpg

IMG_2306.jpg

IMG_2310.jpg

IMG_2312.jpg

通往鱈魚峽的路上,雖然車掌好像有介紹,但是我光拍照就夠了,沒有注意聽。

IMG_2326.jpg

路上的鴨子?還是鴛鴦的?

有人餵牠吃爆米花這樣。

 

IMG_2339.jpg

很多人跟超大達菲、雪莉玫拍照,

可以換衣服的版本真的太勸敗...

IMG_2340.jpg

園區裡也有很多店都有這種鑄幣機,

可惡的是每一間店擺的都不一樣(抱頭)

這行銷策略太強,而且看在他不貴的份上(100羊)

會很不小心的就把手上的錢投進去。

 

IMG_2334.jpg

在外面等拍照的時候,排在我們前面的底迪

今年三歲。 一直跟我們招手,未來可期~

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無法理解為何我只問他年紀卻不問其他問題XD?

 

IMG_2341.jpg

IMG_2342.jpg

看達菲秀的餐廳,雖看起來要排很久,

其實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這間我們問路上的工作人員他還指錯間XD

在左邊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從前方入口進去搂~

 

IMG_2346.jpg

說是為了這兩個餐具來的也不為過~

盤子裝的小蛋糕記得是白豆沙口味,把臉吃掉好獵奇阿。

另一杯我不買的原因忘記是因為他是布丁還是啥的,

兩個都有附泡泡袋可以讓大家安全的把餐具帶回家~

 

IMG_2375.jpg

達菲秀的內容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買熊就有附的小本圖畫書裡面也有,這裡是用真人布偶裝表演的方式,

兩齣舞台劇分別是達菲與雪莉玫的誕生經過,

來這邊吃東西的人可別看一齣就走啦,有上下集喔!

 

IMG_2377.jpg

看完show,也吃飽喝足了,

我們搭遊園船往火山區前進。

 

IMG_2380.jpg

跟我們打招呼說掰逼的船員們~

 

IMG_2381.jpg

船長會沿途介紹景點,原來樂園下方還特別開鑿了一條船可以行駛的船道,

有很多走在橋上看不見的景點喔~

IMG_2397.jpg

IMG_2400.jpg

被我們pass的雲霄飛車,很多人排,而且同伴會怕。

 

IMG_2403.jpg

一路散步到阿拉丁區,這個飛毯遊戲看來就輕鬆許多。

 

IMG_2404.jpg

IMG_2409.jpg

IMG_2405.jpg

原來飛毯底下還很漂亮呢!

而且在上面滿涼快的...

 

IMG_2412.jpg

再來是辛巴達傳奇,就是個搭乘遊車看音樂劇的地方,

一開始暗暗的很恐怖,沒想到如此快樂XD

 

IMG_2431.jpg

IMG_2432.jpg

IMG_2433.jpg

IMG_2442.jpg

 大概就是個打敗壞人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劇情,

但中途我一直覺得暗處可能有東西會嚇人,

自己嚇自己= =

 

 IMG_2465.jpg 

IMG_2466.jpg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開始「Fantastic!」秀,

在找路的途中還有好心的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真的好好啊!!

 

 IMG_2469.jpg

IMG_2475.jpg

不知是受到人太好的感動,還是老了,天氣熱就會流目油,

總之整段表演我老淚縱橫。

內容大概是闡述愛與友情這種jump會出現的熱血,

看到最後我專心的注意騎海上摩托車的大哥XD

 

IMG_2447.jpg

 

阿拉丁區,風景變換成沙漠地帶的建築,

真的超熱,看得我渾身悶...

 

 

 IMG_2448.jpg

 

抬頭看到在花朵裡的神燈精靈,

我整個大笑,

在這麼細節也有如此的裝飾,好有趣。

記得我們滿場在找史迪奇的一支筆,

不過這裡是不會有低,倒是辛巴達那邊有個中東裝扮史迪奇XD

 

IMG_2453.jpg

 

小美人魚,消暑感倍增。

 

IMG_2454.jpg

 

一個很像海洋咖啡杯的「旋轉海藻杯」

因為很愛吃蛤蠣,特別拍一張這顆蛤罵...

現在看到這張一直讓我想起來美國一個節目主持人說

『人生就像蛤蠣,當你把他打開的時候,就要把裡面黏糊糊的東西拿起來。』

到底是啥阿這

 

IMG_2462.jpg

 

當時整個樂園我最喜歡的造景就是小美人魚礁島內的遊樂場了,

裡面有兩三個小遊戲,都不恐怖,

造景超夢幻,但卻很難取到喜歡的角度...

 

IMG_2463.jpg  

留這張照片是要記得附近有一攤在賣tomica小車車,

但當時感覺超貴的。

這家商品店裡有美人魚抱枕,遠看很想要,

但是近看卻有點滅火。

 

IMG_2479.jpg

最後終於來排威尼斯人遊船啦!

剛好我們來的時候是另一批時段的開始,

人不會很多,等待的地方也有遮陽。

 

有看到右方有個畫布嗎?

這裡在我們離開之後生出了一隻畫家貓「傑拉托尼」

乍看之下不可愛,看久了我還真想要一隻QQ

 

在威尼斯人這裡,船員講話超級故意外國腔,超有趣。

我學會了一句義大利文:「Arrivederci」 阿哩杯 爹魯起

意即「再見」、「後會有期」的意思,

在經過拱橋時,我們照樣對橋上的人打招呼「Ciao」

在橋下時船員請我們閉上眼睛,

原本以為我日文不好,一時間不敢閉(要是被推下水我怎麼活?)

也不敢翻譯給朋友聽,要他一起閉眼睛,一直偷看。

沒想到船員居然在橋下利用回音唱起歌來,

好像是小白花之類的歌,因為回音的關係特別宏亮、特別感動,

打了這麼多字,也不難發現這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趟行程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雞尾巴] 的頭像
[小雞尾巴]

[小雞尾巴] Küken Schwanz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