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是各種吃鏡子的照片...

一月初之後每兩周回診一次,但是每次都在換power chain(一段就解決了)

 

[20150126]

DSC_0243  

拉90度臼齒的第一次回診,換power就打發了。

話說在台北一直長痘痘,四處尋找如何治標又治本的治療法QQ

 

[20150202]

DSC_0598  

這幾天牙齒過的都超級好,吃飯雖然慢人家一點,

但是硬度中上的東西也能咬,例如雞胗、脆腸、炸物。

昨天吃了椒麻雞結果莫名奇妙左上臼齒後的O-ring一起被吞下去了囧

過了幾小時才覺得這種牙齒卡住的感覺不是因為沒地方刷牙的牙垢,

是牙縫被撐大又沒有支撐物,所以空蕩蕩的港決啊!

 

空蕩蕩是不會痛,只是怕這樣會延緩牙齒的移動,

立馬預約回診衝過去求救,啊其實醫生也只是用新的O-ring塞進去吧了,

把洞填滿,覺得安心XD

 

[20150209]

這次在我前面看診的是個超高瘦正妹,時間延誤了十分鐘,

沒關係我可以原諒(欸?)

今天也是換power chain,反正就是哪條鬆了換哪條,

還有拆掉上顎固定器聯結的臼齒power chain,

我回頭去問醫生為何沒裝的時候,他正在跟實習?醫生討論case,

醫生沒說為什麼拆掉,總之說看情形再研究。

如果是在討論我的問題,請讓我用更強力的辦法吧XDD

過年我根本沒很在乎有沒有吃到山珍海味說...

 

[20150226]

DSC_0276 (2)  

上顎固定器的power chain拆掉之後智齒整個歪到一個天邊去,

每次吃東西都可以從那個牙縫挖出超多菜渣,

走一個每餐都要帶便當的路線...

 

好在牙齒有在動,醫生把power chain裝回去之後當晚來一個大搬風

一晚牙縫就合起來,害我電影看得有點無法專心

(一直用舌頭去舔酸酸的牙齒,我是被虐狂?)

 

[20150309]

DSC_0354  

一晚合起來的牙縫居然慢慢的又打開了...

醫生覺得可能是牙齒咬合把它拖開的,好杯。

 

今天只有換線,每次換線最緊的時候我心情都很好XD

即使花椰菜咬不太動,我還是可以吃飯嘛!!

 

[20150323]

今天比較有不一樣的成就(是在解成就嗎)

看診時醫生拿長鉤子在嘴巴裡挖來挖去,

我有點害怕是自己剛剛吃完打拋豬牙齒裡面卡碎肉(掩面)

結果是要把裝備已久,根本不是藍色的分牙圈挖出來!

哀哀,瞬間各種味道噴出來XD

 

一陣洗洗刷刷之後滿口血,漱口成就感倍增!

 23700  

我終於跟分牙圈說掰掰啦!! 

雖然還留下一個圈在比較沒進展的齒縫,

不過很明顯右上的智齒真的有轉向~(照片是左邊)

 

除了分牙圈變色,請跟我說我有進步謝謝XDD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