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8

凪,日文念作Nagi ,看字也知道是風停止,有風平浪靜的意思。

中文念作止,但是我怎麼都打不出來呢?

好吧我決定全篇複製貼上這個字XD

 

凪(Nagi)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 周五~周六11:3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30

電話:02-2370-2000(僅接受現場候位)

DSC_0637  

凪拉麵在台北有很多間,但是偏偏我們為了看杯麵到了西門町,

西門町很久沒來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這麼個偏偏到了一間人最多的分店XD

 

明明樓層這麼偏僻,大家到底怎麼想到要爬上來吃呢XDDD?

這裡是絕色影城六樓,外面電梯人很多,從UNIQLO進去比較實在。

DSC_0640  

好不容易繞來繞去終於到達六樓,映入眼簾的是一排人龍還轉彎...

排隊等了幾分鐘,服務生先給我們menu

DSC_0639  

是說一家店的餐點越少就對自己越有自信,像一蘭就賣一樣賣到嚇嚇叫,

這四種其實我都超想吃,喜好大概是赤王>翠王=黑王>豚王

(台灣的菜單只有這四種嗎?這樣刷一兩輪就都吃過了說)

 

嗜辣惡魔作祟,我不僅點了赤王,還點加辣的赤王...

DSC_0641  

可以量身訂做的拉麵喜好單,需要記得的只有豬腩肉比較油、加麵只有細麵可以選這兩點。

我的喜好單是右邊那張,不過兩張都另外加辣加到5倍XDD

 

排隊排到一半可以看加辣示意圖↓↓

DSC_0642  

以基本款豚王作示範,加到8倍就快看不到配菜跟麵嘍,

所以我只加到5倍應該滿剛好的吧(誤)

說實話看到辣粉加到這麼滿我有點緊張,

吃不下不口不就變成奧客了嗎??

 

DSC_0643  

DSC_0644  

好不容易轉進大門口啦! 其實他們座位很多,所以翻桌率也蠻快的,

看菜單、選喜好、加上觀望正在吃麵的人(?),半小時左右是可以接受的。

 

DSC_0645  

DSC_0646  

入座之後店員會再跟你確認一次點餐內容,

我有被詢問赤王已經有辣味是否要再加辣,

當下是有俗辣猶豫了一下,但是硬漢一條還是答應了XD

等待麵條的空檔,可以先吃一下小菜擋擋

這裡的小菜是黑胡椒毛豆口味高麗菜,跟小小的醃菜,

越吃越開胃,讓餓太久的我有點受不了...

  

DSC_0638  

DSC_0653  

我也好想坐吧台阿~ 這樣就可以看廚師工作,

不用看到對面併桌的人還有外面排隊的人...我吃的這麼慢很害羞欸

是說現在看到這種大小的不倒翁只想到誠如神之所說XD

 

DSC_0647  

稍微等了一下,拉麵終於來了啊!!

這是黑王。 顏色看起來是芝麻跟墨魚汁合成的,

黑不拉基,味道鮮甜,黑色那陀馬上就被圈圈拌開,不太能理解是什麼...

加到五倍辣其實不是很辣,而且拌進去就什麼都不見啦XD

 

DSC_0648  

我的赤王五倍辣!

高麗菜當配菜可以自我催眠健康一點,

仔細看他的辣椒粉也沒有灑到整碗五分滿啦,

還是其實他沉到湯裡、混在一起我看不出來?

 

DSC_0649  

DSC_0650  

因為中午吃六角工房沒有吃到糖心蛋飲恨加點的蛋。

撈進辣醬的湯再一起吃很~好~吃!!

來說一下心得好惹,我覺得5倍辣就是鹹而已,

沒有根本辣到吃不下的感覺(就是舌頭麻痺鼻涕直流那種)

吃的時候是會流鼻涕沒錯,但是更讓我覺得吃不完的是後半段剩下滿滿的濃湯

(對,這人就是吃拉麵湯會選到最濃那種)

濃湯拌辣醬加上赤丸那顆肉球散在湯裡面,弄得我吃到最後很像在吃擔擔麵的醬

不騙人!! 如果可以配白飯我大概還可以再撐個幾餐XDD

阿不就幸好我麵選硬的,可以配上貓舌頭以及後面的速度減慢?

他的肉誠心地給很多,整體分量大概是女生吃飽男生吃不飽,

(所以圈圈有加麵)

味道真的很~好~吃~有凌駕我吃一蘭5倍辣的實力(這人是多愛點5倍辣?)

如果有機會是可以再來吃的拉麵,推推!!!

還有我們沒有點他的鐵板水煎包... 歐不是是煎餃。

對桌點了味道很香,超像師大夜市的水煎包,

其實在等麵的時候我有點想加點,幸好沒有,因為我這碗麵用超久的時間完食,

還乾掉5杯水有XDD

 

DSC_0652  

來個吃完的證明,但湯我真的無法喝完了,

味道很重,吃這種重口味很容易飽(暫時性),

明知道現在不喝晚點我大概會餓,也很想帶回去配飯,還是跟他說掰掰了。

下次再來看湯碗底部的字吧~!!

 

對了,以下避免噁心先空個幾行...

 

 

 

 

 

 

就是阿...

吃完這碗拉麵之後,

隔天發現進去什麼顏色出來就是什麼顏色喔XDDDDD

 

這樣害我很想吃吃看黑色跟綠色啦XDDDD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