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3

完全是誤打誤撞找到的旅宿。

我的小旅行有時候嚴謹有時候鬆散,

這次台中行是出發前一天晚上10點開始找行程,當下hotels.com只剩下幾間可以選,

之前去逢甲兩次住過的房間都滿房,排行前幾名便宜的我又很害怕線上匯款之後會被騙。

於是圈圈表示,出發那天中午吃飯再研究吧!

 

出發當天在苗栗吃午餐的時候,原本屬意夢想家、山上的卡夫卡這兩間比較有名的日租,

但是電話都不好找,我用「山上的卡夫卡 電話」做google搜尋的時候找到一組手機,

立馬念給圈圈撥出去。

雖然電話真的是有人接,但是最後我們租到的房間卻是茵革 eagle

 wow magic!

還是這幾間日租的老闆都同一個人啊XD?

DSC_0303  

DSC_0304  

傳說中的哈比人走道(誤)

跟老闆約好在夜市內的giordano等,然後由老闆帶進房間,

這間日租看起來是學生套房,而且前後開了兩個門,

一般人走的地點是一家服飾店旁邊的小門,但在飲水機旁邊也有看到另一個電動門,

估計是學生套房的入口,只是沒有去推看看能不能推開而已...

 

巡過一圈入口跟走道都很乾淨,也有滅火器,

有電梯也有樓梯,感覺上頗安全的。

我們住的是4E,雙人房型。

IMG_3974  

房間是感應卡模式,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電視(山水牌)、小冰箱(已經插電)、

吹風機(長髮算吹得乾,只是要很有耐性)、不斷電紙卡(房卡只有一張)、中央空調遙控器。

光是這一面牆的插頭可用就有3個,如果想讓這裡變成充電站綽綽有餘,

如果不夠的話床旁還有書桌的插頭可以用。

 

IMG_3968  

書桌如上圖,剛好簽約留資料途中老闆去換零錢了,

所以拍到桌上的紙鈔跟資料本XD

檯燈走一個復古風,感覺是在以前的會計桌上才看的到的東西 ...

旁邊有衛生紙、紙杯兩個(乾淨度一般)、棉花棒(有包起來)、明信片盒。

IMG_3994

明信片是一間附兩張,寫完投到樓下信箱他們會免費寄出,

有點文青的設計XD 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康熙字典體,

...那種在日出也有可能看到的,有點令人煩躁的字XDD

我原本的計畫是帶著明信片到好像更文青的勤美看能不能找個印章蓋再寄出,

不過後來沒看到,所以就沒寄了。

 

IMG_3973  

床上已經疊東西了...

旁邊沒有可以放包包的地方,所以暫放在床上,

後來直接把椅子搬來靠牆放行李。

對了,旁邊那個長得很像插座的洞是網路線。

有鑑於好像最近大家都很注意民宿or日租的衛生程度,

怕有毛有髒汙有小蟲的我也有檢查過,這張床乾淨度很高XD

棉被枕頭也都有烘乾的味道,冬天蓋這條被配上空調是不至於很冷睡不著的。

床邊的窗戶是真的,麂皮窗簾外看出去是天井,我不敢聞窗簾的乾淨程度,

不過倒是沒有什麼灰塵,外面有鐵窗。

 

IMG_3969  

介紹完房間前半部之後接下來是後半部。

很幸運的這是一個有陽台的雙窗戶房,老闆說外面那個陽台要抽菸可以去那邊抽,

窗門隔音隔臭效果不錯,也沒有聞到菸味。

外面那個熱水器一直保持著開啟(我有住過民宿要求洗澡前再開熱水),而且長駐60度。

落地窗旁放著一個四折檯燈,不知道他在那邊幹嘛,姑且叫他抽菸燈好了...

 

IMG_3970  

廁所部分是乾濕分離,門的左邊是馬桶+洗手台+層架(鏡子的反射有看到齁XD?)

設備是凱薩的,整潔度不錯,馬桶旁那捲衛生紙讓我有在日本的錯覺

(有種衝動想要擦一擦丟馬桶...)

 

IMG_3972  

浴室備品是上山採藥,全套都有,洗髮跟沐浴乳在淋浴間的牆上,

這邊我只用了護髮乳而已,牙刷牙膏洗面乳都有自己帶(矯正的習慣)

漱口杯沒有檢查,我已經有5 6年不用漱口杯了,

在家都用手接水,總感覺用漱口杯不常洗會很髒...

對了鏡子旁那個電線好像是避免下垂綁的,沒有斷掉。

 

IMG_3971  

浴室右邊是淋浴間,使用的是我最想要的蓮蓬頭+花灑組合,

洗澡超好用,水壓沒有說大到可以做SPA,

但是我長髮到肩下15cm,從頭到尾都有熱水可以洗。

後面的人接著洗澡也不用怕水溫不夠,

電熱桶畢竟有容量的,要像我一樣一直沖水還是等一下再用比較穩吧?

 

浴室的牆磚是大片貼的馬賽克,地磚是一顆一顆的,

但整體顏色有一致性,地板乾淨而且傾斜度做的不錯,

溼地板很快就乾了。

 

忘了拍浴巾跟毛巾部分,兩人份放在門口的架子上,

架子上還有4個衣架,浴巾攤開來檢查都很乾淨而且沒有味道。

 

住宿一天的感覺是,雖然在逢甲我認為衣服最好逛+好吃東西最密集的路上,

沒有想像中的吵雜,反倒是對門的開門聲跟電梯聽得很清楚XD

味道跟整潔度都相當滿意,免費wifi似乎每層都有獨立,

只是太多人用有時會斷掉一下,拿來划手機已經很足夠。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隨時line老闆,老闆回留言的速度算是滿快的。

回家上網看其他人的心得文,好像都是大間的房型為主,

中國風的裝飾就沒那麼深得我心了...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木質地板房/工業風/ikea風(?)

不過這間的空曠留白度很足,不會亂放一堆有的沒的,

坪數約有8坪以上,已經是我租屋生涯中最大的套房了...

如果我是學生,超想住這種房間的QQ

 

這間還是有缺點的,就是那個為了劃出店面多賺租金的部分,

讓正門入口變成階梯先下再上,如果提行李箱的話會有點不方便,

粗估身高超過170會撞到天花板(大笑)

如果能開後面那個們搞不好更好(我也沒去研究過那是不是安全門有點危險)

另外,他有附美食地圖,但是我覺得有更多好吃的他沒有列上去XD

 

以下資訊

茵革 Eagle

FB

Hotels.com

Expedia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