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1  

套上了傳說中痠痛無比的橡皮筋(分牙圈, separator),

趁著還沒有很恐怖的時候趕快拍照+吃飯XD

沒想到還有把鏡子插進嘴巴拍照這招,吃鏡子口味不怎樣...

 

[20150112]

繼上次裝完幾顆上顎矯正器之後,

痠痛大概只有三天,昨天還非常嗨森的去吃了buffet,

大概只有螃蟹跟牛肉我咬不太動,其他根本用生命在吃(?)

 

原本估計這次看診大概是煥線黏其他顆矯正器,

週六吃了咖哩泡麵、麻辣燙、麻辣涼麵,

弄得我矯正線上的保護套變成黃色XD

週日吃buffet圈圈還以為我保護套是白色的,

並沒有啦那是奶酪+蒸蛋+豆花+起司蛋糕吃太多結果塞到管子裡(神胎哥)

結果今天醫生根本沒有換線XDD 哭噴喔XDD

 

今天一看診,開始玩起嘴巴打開~咬起來~打開~咬起來~xN的遊戲

研究完牙齒中線跟吻合度之後,今天要拯救的是小臼齒。

21723拷貝  

 

我的第二小臼齒跟別的牙齒不同,兩邊對稱旋轉了近90度

這麼對稱敢情是基因關係?!

原本預計要拔掉這兩顆,省的還要在那邊調整來調整去,

結果醫生不知道為什麼改成先拯救他們看看。

是咬合關係、牙齒大小關係、還是健康度關係呢?

忘記問醫生,總之給專業的判斷吧...

 

一開始先黏上像鈕扣的小東西,然後牙助用線套住藍色橡皮圈交給醫生

醫生再用力地把O-ring塞到牙縫裡,塞的時候頗酸,

把線拉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牙齒會被ㄔㄨㄚˋ下來...QQ

等到小臼齒前後都套上O-ring之後,再上power chain。

全套用完之後醫生拿鏡子給我教學看,

原來O-ring不是圈在牙齒上,是塞牙縫喔! 長知識

因為要讓牙齒空間變大,好讓之後小臼齒可以順利轉彎。

說到這個黏法,總讓我感覺好像甚麼旋轉力矩(理科的痛)

一直在想旋力臂什麼的名詞的時候差點答不出醫生的問題XDD

(其實他是在舉例說太多人排隊好不好轉彎這樣XD)

 

現在只覺得第二門牙越來越凹越來越凹,

整個外觀超奇怪,還有人以為我門牙被拔兩顆冏

 

reference: 分牙圈如何擺入正確位置

↑看了這個超擔心O-ring拔出來會超級臭...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