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9  

是老妹不是正妹...XDD

想當初(昨天而已)才在內心抱怨怎不不早點上全口矯正,

彷彿醫生聽到我的心情,今天進度突然大躍進!!

 

一開始進去診間,醫師隨口問我「這周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阿?」

我很輕鬆的回「一點都不痛,也沒有特別感覺。」

真的是這樣啊,自從上一周調整過方向之後,

雖然吃烏龍麵有點卡卡的,但什麼都吃得下去,

一度還以為會因為吃飯變正常之後開啟了補償心態,

什麼東西都給他吃過量會胖死XDD

醫生先檢查上顎固定器,把固定器的角度調整,

叫我嘴巴開合開合N次檢查沒有問題之後,

然後默默的開始打磨其他顆牙齒。

到這裡有種默默地預感,該不會要裝其他顆矯正了吧!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明明之前巴不得馬上裝上去,當人躺在看診檯待宰的時候還是會緊張的...

 

大概有半小時就不斷的重複黏→照光→黏→照光

只要聞到那個矯正器gel的臭味,就要暫停呼吸一下

真的就是個超臭...

另外我看了幾次牙醫,覺得睜眼看器具是什麼是個滿有趣的事情,

回家後自拍一張看牙又張眼是什麼狀態,

18558  

怎麼...好像有點蠢XD

這樣我以後要睜眼看牙醫還是閉眼看阿XDD

 

黏好之後趁醫生準備套線之前用舌頭數了一下,

(舔到還滿苦+臭的)

這次避開較內凹的牙齒還有犬齒,

再繼續觀察該拔那些臼齒才能達到比較好的狀態。

在套線時醫生還貼心的把長度比較寬的地方套上塑膠管,

這是為了避免刮到嘴巴內側肉←頗感動

全程用完大概1個小時左右,

嘴巴超累,整個乾到不行,幸好有時間一直漱口補充濕潤度,

一直想著快要用完了,結果我根本沒有上護唇膏XD

 

 

18564  

18565  18563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醫生還是認真的跟我再說一次會痠痛

回家前還特別繞去買豆花、孔雀餅乾、旺旺小饅頭等等的食物

(是有多怕餓死)

希望可以好好撐過這一周摟

 

p.s.欸居然沒有套彩色橡皮筋?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