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今天要把這個東西塞進我的上顎裡~

前一天打開行事曆才赫然發現裝這個東西後兩天,

我就要去吃生蛋節大餐了!!! (顯示為大驚嚇)

 

上次到診所報到的時候,陳醫生說第一周先套量一下上顎加強裝置合不合

我還在那邊安慰自己說,大概只是套一下就拿起來,

下下次再一起跟矯正裝起來吧?

雖然這樣亂想安慰自己,還是忍不住查了網路上我之後會裝的東西。

reference: 果凍的部落格

網路上看到的多數是小孩裝的,預防之後牙齒長大擠壓變成暴牙,

我裝這個的用意也是差不多的啦,

醫生說是我的case是以臼齒為固定,拯救後面歪掉的智齒。

這樣直接聯想,為了救這顆蛀掉的智齒,我花了15150說(扶額)

不過年輕的時候能救牙齒是牙齒,

不久之後還要拔臼齒呢QQ

 

也許是我沒聽到,或是是我聽錯...

今天就裝上去了!! 

說有點緊張是真的,只是當下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痛,

只是上顎多了一個東西卡在那邊,舌頭會很想去舔...

 

這個加強裝置有三隻腳,跟網路上看到的都不一樣,

主要多的那隻腳就是來拉我飛奔的智齒。

原本以為要像網路上面/醫生給我看的示意圖一樣要用鐵圈環繞整顆牙齒,

不過真正用起來卻不是XD

對稱的兩個臼齒是用需要照光交聯的東西把鉤子黏起來,

後面的智齒則是用高分子版本的power chain(看起來像close那種)內外側拉住,

就是要往中間拉整的感覺。

要是下次真換成鐵環也好,反正肉吃過都吃過了XD

 

牙齒長得太後面我實在拍不到QQ

 

 

害我跑去魚缸前面用魚缸燈自拍XDD

黏著膠沒有顏色,嘗起來味道卻非常苦,噁

幸好多漱幾次口味道就不見了~

 

中午裝好之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很像智齒上面有東西,咬起來有點像卡渣XD

離開之後因為還沒吃午餐大吃一盤咖哩,

感覺一切正常www

 

晚上吃飯的時候開始感到不舒服,

山茼蒿用臼齒磨碎的時候突然一陣痠麻到臉頰(還沒痠到腦內共鳴的意思)

救命喔QQ 我不能跟羊一樣用臼齒磨草了QQ

幸好中的幸好,我還有左邊的臼齒不會痛,

就這樣半磨半吞的吃掉晚餐。

 

p.s.1.吃中藥吞水的時候這東西阻礙得很,害我差點噎到

p.s.2.幸好今天沒有吃很長的菜,不然就體驗到被噎住吞不下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