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兔子兼野採小記錄。

把窗外的放生水草缸整理後發現莫斯都死光光,

來路邊的石頭找野生莫斯,雖然品種不一定但是免錢XD

蹲在溪邊卻不吃金錢草的兔子XD

 

帶草回來後,想起上個月撿的三片頁岩,

洗過之後一直曬在那邊還沒收進來,

就用順便用棉線綁好丟進魚缸~

目前還沒想要用什麼造景只能做一個山洞,

另外一片頁岩還在外面享受天然冷氣...魚缸好小喔QQ

爬文之後發現頁岩好像對水質硬度沒什麼特別影響,

可是他看起來很脆弱欸,真的不會融什麼進去嗎?

還是等過幾天再放第三片進來好了。

 

第一天架好的山洞XD

山頂那一搓不是我故意的...放進水裡才發現它整陀往上爆出來...

 

隔天,氣溫猝降到11度。

水溫不知道多少XDD (一直找不到10元溫度計)

魚缸加溫大概轉到25度左右,但是查到莫斯應該要22~23度。

我家蛇魚跑進去玩了www

 

近拍一下不小心被綁進去,但好像活得不錯的珍珠草。

希望他能好好地長大,讓他變成一個大草坪吧(不可能)。

是說這幾隻米奇你們會不會太好奇一點了!?

 

第三天,小山洞的背後。

角度不太好拍,總之這一片沒有很好看所以擺後面,

珍珠草比較多,用滴管戳幾下戳回棉線內。

 

正面,我家兩歲小白鼠把這邊當新家XD

看他一直在那邊吸來吸去,希望不要順手拔草了...

 

因為剩下很多珍珠草的關係,用小罐子弄一個新缸。

第一天,不知所以然的亂XD

 

第二天,因為用的是原本就在養水上葉的混和土,

感覺清澈得很快~

但還是有點不敢恭維我自己的種植技術...

 

第三天。

為了表現他的清澈,特地調整亮度對比(欸

總之我覺得很漂亮了,只是好亂啊!!!(抱頭

小罐子的俯視圖~

不知道什麼寶塔的探頭了!

我養不出漂亮的寶塔啊QQ

 

最後付上一張準備跳進水裡的兔子XD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