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這件事記下來會不會被痞/克/幫列為禁止往來戶阿XD

 

我是個有固定收聽網路廣播習慣的人。

常常開著BBC news然後邊瀏覽其他網頁,

(別問我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就是習慣了XD!)

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同時聽到別的網頁插入了"背景音樂",

如果是一頁看很久我還可以接受,但我就是熱愛一次開滿10幾個視窗的人,

要是每個網站都在聽音樂,就會變成卡農......

阻擋音樂撥放器的程式我推薦AdBlock

 

Adblock

檔案大小:798kb

下載檔案:Chrome插件

 

下載後其實可以什麼都甭理他,就會自動管理網頁跳出的廣告

如果要擋下網頁音樂如下面這種撥放器就要自己設定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flash,但是關鍵字被我碼掉了XDD)

 

先找到哪個撥放音樂的不想聽,

就先開啟AdBlock視窗:按下禁止小手→阻擋此頁面上的廣告

 

小手會跳出要阻擋的目標小視窗。

 

直接點下撥放器吧!!

←點他

 

AdBlock會很聰明的讀出撥放器使用的網頁元素,

如果覺得擋得不夠多,還可以拉上面橫桿調整。

(基本上免拉啦,直接點下去我就聽不到音樂了)

 

按下「看來不錯」之後,緊接最後一步XD

這裡將網頁元素拆成三等份,

類型=EMBED(嵌入標籤)

name=撥放器名字,這裡太敏感碼掉了XD

src=撥放的音樂網址,通常不會選這個,因為換個音樂網址就改啦!

 

阻擋完之後加碼檢查一下,開啟AdBlock的選項

自訂頁面會出現剛剛手動阻擋的規則,

剛剛的作法是「無論那個網站下什麼音樂我都聽不到」

現在刪光成這樣就會變成「全Pxxxxxx網站的音樂我都聽不到」

 

有沒有很棒啊...!!

 

簡短的以上^^

p.s.

如果你只是想擋flash撥放器而已,也可以選擇FlashControl

這裝上去flash就不會撥啦! 免設定~~

只是哪天想看小遊戲就很要再加回白名單啦。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