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4  

將將!! 終於想到要換髮色了!! 這次是我以前打死不喜歡的亞麻綠~

我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紫色了,恨不得把自己用成一顆茄子這樣,

綠色這東西一直都是超 討  厭!!!!!

殊不知這兩年買網拍都眼殘還是色差什麼的,買藍綠色的衣服貨到都會變成綠色...

默默地接觸綠色之後,最近不知為何變成一個徹底抹茶控,超級熱愛抹茶奶綠,根本就認識了全台灣手搖店的抹奶了XDD

(話說去淺草一趟之後發現原來真正的抹茶味道根本不一樣!!(驚嘆貌))

 

10478218_10203259598482645_4123685864737299894_n  

回顧一下之前的髮色,大概4月的時候是染咖啡帶橘

上次設計師有教我怎麼護髮,送了一套染後護髮組給我回家好好的保養頭髮,

所以這個顏色漂亮的維持了很久~

剛染完的照片更橘,只是我熱愛root我的手機有天他就這麼一起被刪掉了(自作自受

 

這次燙染頭髮事隔半年,我的頭髮下方還是維持咖啡橘,

但是有天跟我媽在洋蔥吃飯的時候赫然發現布丁頭神嚴重的XDDDD

我兩個月前我明明有補染啊!(看下圖) 

DSC_0029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小屈隨便買的色素粒子不好保留還是什麼的顏色一整個超快不見...

 

這是我第三次來加慕秀,因為就住金山街附近,附近的髮廊走一圈我最喜歡這間了喔!

坐在髮廊椅子上才赫然發現,媽阿整個長長超多布丁,退色+新髮約10公分了~

設計師說女生頭髮一個月大概長1公分,常洗頭常按摩可能長得比較快

我是每天洗頭,加上幾乎每天吃膠原蛋白粉,

沒想到膚質沒什麼太大差別倒是頭髮長得很快(欸?

 

髮色我沒有拿圖片給設計師看,只是事前用line稍微溝通一下想要的顏色

到場再提醒一下我要比較深的+霧面+髮質好(因為最近要回家,怕我媽唸到炸...)

就這樣全部交給設計師染加燙的屁股爛行程了~

其實我也不是算是什麼屁股長蟲一定要起來跑跳碰的孩子,

只是我坐姿超不良,熱愛側躺 L坐姿 把腳跨在桌上等等沒氣質坐法,

所以逼不得已我也不想連去8小時阿QQ

坐到設計師還送我一塊派克QQ 超甘心!!

 

DSC_0164  

首圖會放拿著會員卡的照片是因為設計師說,

拿著卡片拍照打卡就送護髮造型的小禮物5選1喔~

我選的就是上面照片最左邊綠色的奇拉護髮乳(Keyra HAIR Conditioner Spurt Cream),乾溼髮都可以用!!

旁邊兩罐紅色系的是等下周要洗頭的時候拿來用的hair color髮精靈守護組,

其實這是三件護髮組,只是頭皮養護上次染髮前已經用掉了。

 

DSC_0157  DSC_0159  

來放一張後來去吃飯的室內照,其實黃光下或是光線不明顯的地方看起來還算是有咖啡色存在,

為什麼說要下周洗頭就是因為設計師說,一般染髮最好能撐3~7天才能讓色素粒子進去頭髮裡面

加上我上次染的是偏紅色,弄得這次要換顏色的時候很擔心顏色過不去(橘+綠會變成大便色吧)

我以前是遇到不太喜歡的髮色+捲度就會在第一天先洗掉,當然顏色也掉得比較快,

(有一次染藍色,但是退色完之後髮質不知道為什麼爛到極點,就快快洗掉了,最後還把頭髮剪掉QQ)

這次因為正處秋天,所以我打算真的來給他挑戰7天不洗頭,

這個人生創舉啾竟會不會成功呢......

 

最後資訊:

加慕秀新竹店 https://www.facebook.com/GaMuXiuHairSalon

新竹市金山街17號 (03)5770677

設計師 Miya

arrow
arrow

    [小雞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